国家一级保护废物北子

来尝尝我自割的腿肉吗?

【原创|杰霜】知乎体:烈火队队长姚杰和球队经理人叶霜是真的吗?

发下我的沙雕知乎体!

免得被不知名小号先我一步!

先说好本文没有任何文笔可言

悄咪咪说末尾又抽奖大家可以看看!

【加粗预警】前方表情包出没!!!!

-------

知乎体:烈火队队长姚杰和球队经理人叶霜是真的吗?

谢邀,人在崇明中学,刚下训。烈火队资深老队员一名,怕被我们队长发现,先匿了。

 

我都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爆料了你们真的不动动手指给我点个赞吗!!!!
--------------------分界线--------------------

本质CP份一枚,所以关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真假参半。

还没有在一起但他们之间是真的很暧昧!!

 

我刚进烈火队的时候队里还只有他们两个,那时候负责招人的是叶霜姐姐(好吧其实现在也是)

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说话超级温柔的漂亮姐姐呜呜呜。

 

叶霜姐招我们进来以后就带我们去训练室看了看,说是带我们先熟悉熟悉队里的环境。

 

到了训练室我们就看到队长了,那时候他好像刚训练完在保养他的配球。叶霜姐见了就走过去接过他的配球,又伸手指了指我们这边:“保养配球的事还是交给我吧,就麻烦你带他们熟悉熟悉队里的环境了姚杰。”

 

当时见了下巴都要给我惊掉了,温柔大姐姐居然敢使唤队长!惊了!

好吧其实更让我们意外的当时队长的反应,队长当即拍了拍叶霜姐的肩膀说:“好,辛苦你了,叶霜。”

也许是我自带CP粉滤镜吧,反正我是觉得队长当时说话的语气挺温柔的。

 

总之当时我入队关于他俩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两个人好配啊,郎才女貌,配合的又默契。就是那种你训练带队,我负责后勤,你的后背都交给我的感觉你们知道吧。

 

后来熟了才知道原来这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好家伙,还是青梅竹马。

我又嗑到了(不是)

 

在队里这么长时间我一直坚定不移的站队长和叶霜姐姐的CP!

他俩气场太和了呜呜呜!特别是叶霜姐看队长那个眼神!妈呀太温柔了,说的文艺一点就是传说中的温柔的能掐出水来!

 

嗯,就先写到这,还有其他的什么以后想起来再更。

---------无情分界线----------

二更

我来了我来了!不要催了!

 

前段时间我们参加东亚邀请赛回来,刚好赶上队里招新人,有个叫凌亮的,不知道怎么得罪我们队长了,我们队长死活不愿让他进我们烈火队。

 

但更让我没想到的是叶霜姐居然站在他那边,听了队长的话,她这么对我们队长说:“没错,我就是希望他加入我们的烈火队!”

 

!!!!

这是什么展开!!!!

我的CP要被拆了吗??!!

这也是我印象中叶霜姐和队长的第一次争执。

还有叶霜姐接下来说的话,真的是听得让我心惊肉跳!

 

“但总比你这个要退出烈火队的人好!”

 

什么!!!

我们队长要退队!!!

就在我以为队长即将要离开我们烈火队的时候叶霜姐姐发话了!

 

“好,要是凌亮能顺利加入烈火队,你就得答应继续留在队里!”

 

那一下给我激动的,差点就原地蹦个三米高!

实在是散(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她拿凌亮和我们队长打赌,如果凌亮成功进了烈火队他就得打消退队的念头继续留在我们烈火队!

敢这样和队长说话!不愧是我叶霜姐!

换做是吴永康试试?我看他敢不敢!

 

好了就到这了,再见了各位,我要给凌亮特训去了,虽然我不太喜欢那小子但为了能把我们队长留在队里,我们一定要让他加入我们烈火队!

---------分界线---------

嘿!我又回来了!

居然有人猜出我是谁了,高赞那几个小伙伴放心吧,这个回答还没被队长发现!

 

至于吴永康,大伙也别怕,他不敢拿我怎么样。

 

回答一下关于凌亮有没有成功进我们烈火队队长有没有退队的问题。

 

那家伙入队了,我们成功把队长留在了队里!

来奔走相告了!

好了好了说说前两天的事。

凌亮加入我们烈火队以后从来不认真训练,怕苦怕累不来这都是常有的事。

 

这混小子,把我们烈火队当什么了?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态度又不认真的,突然一天出现在队里,还把队里以前老队员留下的悠悠球弄坏了,这样的臭家伙谁希望他留在队里。

 

说起来他把银狼弄坏那天,也是我入队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看队长发那么大的脾气。

其实在看到他把银狼弄坏的时候,队长还没发那样大的火,准确来说引爆那根引线的应该是凌亮在做错事以后说的那句话:“我又不是故意的,是你们没放好。”

 

“你走吧!”

 

队长这句话出来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

 

“怕艰苦不训练,只把悠悠球当玩具,你根本不配穿上我们烈火队的队服。”说完队长把手指向门口的方向,“我们队不欢迎你!走!”

 

说这话时的队长神情严肃,眼神锋利,实在是太帅了呜呜呜。

凌亮这小子也真是,当时大家劝他道歉也不听,劝他和队长承认错误也不听,就在那和我们队长硬刚说什么走就走。后来因为他朋友爷爷生病的关系他需要以烈火队队员的身份参加那个新手赛赢得日本双人来回机票,然后他又想重新回到我们队里来了。

当然以我们队长的个性他想轻易回到我们烈火队来那是不可能的。有天早上我们在队里做球浪训练,那天凌亮也来了。

 

先粗略的说一下,什么是球浪训练。

意思就是队长先喊招,然后他做完以后每个队员依次接下去做同一招,全部队员做完以后队长在喊下一招,然后再依次接着做这样的。

 

然后那天轮到凌亮做第一个招式的时候,队长停都没有停一下,直接就喊了下一招。

虽然这么说很不厚道但我还是要说:

队长干得漂亮!!!

 

凌亮那臭小子就是要给他点教训才好!

后来我们大家好说歹说的劝了队长好久,队长还是没有答应让凌亮归队,最后没办法为了让凌亮那家伙参加新手赛,叶霜姐姐在不知道队长已经给凌亮签好名的情况下冒充了队长签名,想让他用这个去参加比赛。

 

谁知道去交表格之前,她刚出烈火队门就和队长撞了个满怀,两人手上拿着的文件和资料全都掉在了地上,在一顿慌忙的收拾中,叶霜姐姐不小心拿反了她和队长签好名的两份参赛推荐表!!!

 

当时我们队长很善良、很好心的没有戳穿她。

第二天早上我们在江边晨练前,队长和叶霜姐到的很早,不巧的是,那天我也来的很早。

 

然后!我!有幸目睹了当时他们俩说话的全过程!!!

你们猜猜怎么着!?!

重点来了!请不要眨眼!!!

 

一开始叶霜姐说有话要和我们队长说,然后队长说他也有话要和叶霜姐说。

 

“你有份表混在我的文件中了,还给你。”队长一边这么说一边把那张叶霜姐签了字的参赛表拿出来,叶霜姐看了那张表整个人都懵了,说话都变得迟疑了起来,“这表怎么会在你那,那我昨天交给组委会的那份…难道是…”

 

“没错,你交上去的那份,是我签好的,我希望推荐表里是我真实的签名。”说完队长就转过身继续沿着江边走,虽然这话说的这么严肃但当时队长真的有一种傲娇、隐隐憋笑的感觉。

 

真的你们相信我!!!

 

“对不起队长,我知道我犯了很严重的过错,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就算你要我离开烈火队,我也会…”叶霜姐快步跟上队长的步子,说到这里的时候她有点迟疑。

 

“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你最好,现在就离开烈火队。”队长这话一说我心真的提到嗓子眼来了,要是叶霜姐真的退队了,要是我的CP这么be了凌亮我跟你没完呜呜呜!!!

“啊,现在?”我难得见到叶霜姐那么慌张的样子,一下子搞得我都紧张兮兮起来了。

然而当我看到队长转身时嘴角那藏不住的笑时我就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了。

 

他往前走了几步之后回过头看向叶霜姐:“好了。”不是我吹他当时真的笑得挺温柔的,“要是你离开了烈火队,以后球坏了,我找谁去修啊。”

 

“真的?那你不生我气了。”这时候叶霜姐也笑了,她走到队长跟前去。队长说:“我根本就没生过气。”

 

“那太好了。”叶霜姐跟着队长一起靠在江边的桅杆上,恰好的风把她的帽子吹得有些起伏,她压压帽沿对上队长的视线,“想不到你还真的让凌亮归队了。”

 

“我也想不到,你冒充我的签名还挺像的。”队长边说边转过头和叶霜姐相视一笑。

呜呜呜我嗑到了我嗑到了!!!

他们锁了,钥匙我吞了!!

话说评论区有愿意和我一起吞钥匙的小伙伴吗?(bushi

 

好了就到这了,其他的想起来再更!

-----

假装评论:

牛肉拉面:瞧瞧我发现了什么!好你个毕家乐在这说我坏话呢?还有那天早上其实我也在江边,我看见你了!

幸运少女罗莉:重点不应该是你们两个躲在哪里吗?虽然队长和叶霜姐姐真的很好嗑,可是学长你也不能这样啊……(鼓掌)

凌亮内心:哈哈哈,算你有眼光!错过了我天才凌亮,新手赛的冠军哪里找!!

假装评论系列是和小伙伴@花开淡墨痕 讨论来的

但她忘了粘贴过来所以就我自己来了嘿嘿

-----

这里我标注一下

姚杰开玩笑要叶霜退队的剧情出自真人版火三,当时毕家乐他们并没有看见,但为了写出来当时的场景,所以我魔改剧情设定了毕家乐在现场的这么一个情况。

然后为了有趣一点我特地在下面弄了点互动(假装评论系列

但这一段是真的好甜!对话内容我基本上没改动过!

---------

沙雕文写起来真的好快乐!

大家一起来猜猜“我”是谁吧嘿嘿嘿!

嘿嘿就这样!

评论(9)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