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废物北子

来尝尝我自割的腿肉吗?

【原创|杰霜】知乎体:烈火队队长姚杰和球队经理人叶霜是真的吗?

滚回来更新了

是第二章 第一章戳这里 

私设超多

谁让我是私设小王子呢(不是)


-----------分界线-------------

我来了我来了!

我胡汉三冒着生命危险回来顶风作案来了!(bushi

先回复一下评论区高赞的两位。

凌亮你干脆实名好了,用个牛肉拉面谁不知道是你啊?

还有罗莉!你你你相信我不是这样的人!

其实我躲在旁边的草堆堆里……

-------------拉个线----------

好啦!沙雕完了继续更新了!

 

还是凌亮这家伙,他,刚归队,就给队里惹事了。

你们说他干什么不好偏要去看人家旋风队训练,看就看吧,他小心点也好,怎么就给人家抓了个正着呢。(真是让人操心的家伙

 

那个旋风队的队长郭睿,本来就因为去年全国大赛的事对我们烈火队有点意见了,他非在这个时候把把话柄往人家那儿送……


好吧这就算了,他还去和人家郭睿比赛?自己什么水平心里没数的吗?要不是我们队长及时赶到他就该下不来台了,好吧其实我们队长那时候也输了……😭

 

回到队里以后队长为了惩罚他让他在一分钟之内做一百五十个翻跟斗,不然就准他归队。

好家伙才归队又把自己给弄出去了,嗨,对他我也是真服气。

虽然对于队长的决定我当然是举双手赞成的啦(悄咪咪说我还觉得队长罚轻了一点//但是他还要参加新手赛这样又不参加训练又不来的,会不会耽误他准备新手赛啊。

 

自由花式表演本来就是他的短板,这下还耽搁了。好了,我对他获胜已经是不抱有期待了。

只能看罗莉能不能拿下冠军给我们烈火队争光了呜呜呜!

一连几天过去,他都没有回来,他不是还说要帮他那个朋友的爷爷赢机票的吗?啊喂!

不能靠点谱,给点力呀!

 

就在我们要坐车去新手赛比赛现场之前,我和吴永康提心吊胆以为他在新手赛前都不会回来的时候

凌亮他回来了!

 

“对不起我来迟了。”说完他从门口走进来,阳光轻盈落在他身后,满眼自信的样子居然还有点小帅?!(怎么肥事!!

“一分钟一百五十次翻跟斗,我做到了!”他径直走到队长跟前,说完他又对叶霜姐说,“叶霜姐姐,麻烦你帮我计时。”

他到走到中间的一处空地上,一手拿着雷霆一手拿着双刃战士同时发球。

 

一发球就给我看懵逼了!

居然是2A!

好家伙有点东西!

这样的话,一分钟150个翻跟头也不是什么难事,自由花式表演也可以这样!

 

原来一切都是队长的好计谋!

看到这里我忍不住感叹:“我明白了,原来队长出这个难题给凌亮,就想他学2A双手回旋花式。”

 

到这里叶霜姐也笑起来:“你们现在终于明白姚杰的苦心了,其实以凌亮的资质,想要在自由花式的表演中胜出的可能是微乎其微。有出奇制胜才有夺冠的可能。”说完她回过头和队长相视一眼,嘴角的笑意清晰可见。

难怪叶霜姐姐都不劝队长一句!!

原来是他们两个是串通好的!!

所以说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你们俩偷摸摸的还有多少秘密?!!

最后和大家说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

这个回答好像被我们队长还有队里其他人发现了!

他们已经开始怀疑我了所以下次只能随缘更新了!

请问有什么办法能在他们面前狡辩说不是我吗?

我这么勤快的更新了,大家快帮我出出主意呀!

-------

踩着最后一点电来复更!

真的要被队长发现了!

有图有真相!



------更新完拉个线-------

沙雕真的好快乐呜呜呜

这里感谢鱼子哥@章鱼汤 感谢鱼子哥大半夜还陪我折腾脑洞,帮我做聊天记录的图,太爱你了呜呜呜

以后也要快快乐乐一起沙雕!

评论(5)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